close

研究所第二彈

 

這次是枕頭

BLOG 寫得太詳細搞不好有人截文去Y拍

 

所以要寫得很模糊

 

好這邊要說的是幾種有趣的枕頭

當然有的我試過以後就不買了  畢竟是我要睡覺用的

惰性棉枕(記憶枕)

這是以前很貴的太空記憶枕

講實在話是很簡單的惰性棉

 

這種枕頭要選軟一點的  躺下去會符合你的頭型  比較不會勞枕

這個枕頭的壞處就是悶熱

好處是會符合你的頭型而且壽命很長

 

建議不爽就把這種枕頭丟了  比較健康

 

天絲枕

 

天絲枕

這種枕頭比一般的棉枕頭還要健康防小動物?

彈性也不錯,悶熱是一定的,但是還可以接受

價位也不會太貴

 

缺點是躺久還是會陷下去  這種絲質棉質的枕頭都有這種缺點

還有羽戎枕  或是羽毛枕  這種就是超軟  但是更悶熱

 

蠶絲枕太貴了  老子買不起所以不知道

 

這種枕頭彈性尚可  價位ok  壽命較短

但是我覺得還ok  不知道某人有沒有用過

 

一般乳膠枕

這種就是超好的貨了

 

價位700~數千都有

的乳膠枕

他是不好散熱,所以打一大堆洞

彈性超佳,壽命超長,味道也不錯的有乳膠香味

這種是沒有護頸功用的,適合正睡的人

 

乳膠彈性極佳

超強彈力

 

護頸乳膠枕

這是有護頸功能的  ,適合側睡的人

 

最神奇的獨立筒枕頭

最後這個叫做怪咖的

獨立筒枕

 

裡面是彈簧...

睡起來軟軟有彈力,號稱全中空所以散熱極佳

 

但是其實不會,因為最上層鋪了一層棉(你以為睡在彈簧上嗎......)

所以我覺得也不過像乳膠差不多

 

這個最貴,而且害我勞枕的張本人

因為彈簧的彈性是固定的  所以要選到適合你的也麻煩

 

乳膠也會有這種問題所以厚度一定要選適合的

而且最好可以躺過

 

以我的選擇

乳膠>天絲>獨立筒>記憶枕>一般枕

 

還有什麼怪咖枕頭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