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一時興起  想說常常和別人出去玩  但是心情更不好  所以想說自己一個人出去


於是在PCHOME 24小時購物 買了玩具 (GPS 接受器+電池一枚) 後就出發出去玩了


目標是把整個台南都玩過

之前已經上去東山喝咖啡  也去吃過桶子雞  最後也洗過溫泉  看過白河沒水的水庫

也看過蓮花  也回程撞死幾百隻蟲 (別懷疑  我可是騎摩托車上去的)


這次就看了看Mobile 01 介紹什麼  有看到新化的虎頭埤 和 新化水庫 以及草山月世界

算算好像有辦法順路一次玩  就直接衝了

我的原本估計路線是 安定 --> 新市 --> 新化 --> 虎頭埤 --> 新化水庫 --> 繞回來 草山月世界 --> 回程

總長約60km*2 = 120 km

但是後來因為小迷路  且時間不夠  就取消了新化水庫的行程

以下是路線  不詳述了就看圖吧 Google Map 很好用的  請他幫你們規劃路徑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GPS 圖

虎頭埤.JPG


虎頭埤 --> 台灣第一水庫 為灌溉用水庫  年齡160多年

虎埤泛月南瀛8大景


門票為80元 + 停車錢

租腳踏車 30 元就可以減少停車費

腳踏車是10元

所以我只花90+30元


順便鍛鍊身體

來看看照片吧


虎頭埤噴水

噴水池啊啊啊

上面標示會看到彩虹 我在mobile 01 上也看過別人拍到  但是我的時間是正午  沒看到


中間的亭子

八角亭  但是我沒過去  看起來不怎麼樣

虎月吊橋

你現在看到的是虎月吊橋  還有漂亮的湖水

水庫

台灣第一水庫

號稱小日月潭

這個號稱小日月潭是真有這麼一點像

看到我就一直躲

越躲越遠

這隻鳥我從各個地方接近他他都一直躲

漂亮的水面

水面很漂亮 閃亮亮

虎月吊橋另一個角度

又是虎月橋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有船可以坐

太陽能電動船  低污染的船,  才不會和淡水一樣  一堆油在上面play

黑天鵝X2

靠近了

根本不怕我  在我正下方

不怕人越游越近的黑天鵝 最後在我的正下面(虎月吊橋正下方)

虎月大橋

虎月吊橋正視

天空  雲看起來像大鳥

天空的雲看起來像大鳥 超大的大鳥喔

虎月吊橋

虎月吊橋 超屌 一直晃喔


基本上騎到這裡我想講的是,希望台南縣政府路線標示清楚一點  每次都要晃錯路在晃回來

浪費很多時間

然後這個地方騎腳踏車可以騎得很爽,但是有一堆騎摩托車進來的,  我想不懂這樣有什麼好玩

騎摩托車這個地方這麼小  馬上就騎完了要幹什麼都不知道


心得是  這個地方騎腳踏車很涼爽,明明當天很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來的話一定要騎個腳踏車,不然就是直接騎腳踏車來這裡

這裡腳踏車都頗遜

這是一個放鬆身心的地方  我推薦可以來


今天先打到這裡  下次接續打草山月世界

(目前為止  花費 165元

明細:

門票:80

車票:10

飲料:25

腳踏車:50(有差一點的30 但是我還要命)

)


後補門票

掃瞄0001.jpg

掃瞄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