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五月購入了我的愛車GTR aero到現在

由於我的"藍"斯洛特(我的愛駒)能力太強了

為了安全性以及外觀我稍稍的對他下了一點功夫

 

首先就是為了增加側面來車的辨識度而加上的---輪框反光貼紙

為了配合車體顏色我選擇了藍色

貼上以後前後輪有沒有光線照射的比較如下

 輪圈反光貼紙-前輪

 輪圈反光貼紙-前輪(閃)

 輪圈反光貼紙-後輪

 輪圈反光貼紙-後輪(閃)

如何?還不賴吧~

經濟又實惠,晚上效果更好喔~

 

側邊安全性提升了以後,

接著就是後方了,

於是在好友阿生的推薦下我選擇了加裝---第三煞車燈 

基本上我在網路上看到兩種可以加裝

一種是一排大顆LED、紅色燈殼,

另一種就是我這種多排小顆LED、透明燈殼,

考量到了藍斯洛特的整體性我選擇了後者。

 第三煞車燈~

 勁戰原廠直上

然而在此我就要稍微提一下了,

我在車行安裝的時候有稍微看了一下,

料似乎是勁戰原廠的第三煞車燈,

我是去富X安裝的,

恩...基本上讓我有點不是很開心,

安裝的工很粗,

安裝時還讓我的後扶手卡在那邊磨來磨去,

刮出了幾條刮痕...

這就算了,

網路上他是說900元連工帶料裝到好(圖片跟標題都是寫GTR AERO),

結果實際安裝時卻跟我說我是FI的,

要多加一條轉接線索以要多收100總共1000...

雖然安裝以後效果不錯,

但實際過程讓我挺不愉快的,

基本上那家車行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

早知道是原廠件戰的料可以上我就去我熟識的三X行裝了...= =

 

接下來是個小地方~

因為上星期洗車時一個不小心把輪胎的氣嘴蓋給用壞了,

在去車行詢問沒有料的情況下

我去買了兩個鋁合金的氣嘴蓋來改裝~

 原氣嘴

 鋁合金氣嘴

 

而在購買氣嘴蓋的同時,

我順便在材料行帶了一組銀色的鋁合金牌框來增加外觀的整體質感~

 有質感的牌框 

一切DIY~

首先將工具準備萬全~

 大牌框+拆卸工具 

然後拆拆裝裝就完成啦~~

 裝牌框前

 裝牌框後

 牌框裝設完工!  

因為摩多堂的AERO配件都是銀色的,

所以加裝銀色牌框以後整體又更有質感嘍~

 

接著就來到了昨天~

由於里程數到了該保養的時候了~

於是下班後我就直奔三沅行了~

因為之前詢問他們的時候是沒有魔多堂的中踏墊套件,

所以一開始沒有詢問,

直到換完油以後想說要請他們叫料,

沒想到...店裡已經有啦!!!!

既然這麼有緣~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裝啦~~~XD

 摩多堂中腳踏安裝完成!

 原廠標誌!

 質感UP!

看到那原廠的標誌沒?

整個質感大提升阿!!!!!

今天騎在路上已經成為路人的焦點了~

整個質感跟那些胡亂改裝、把車改的像電子花車的那些猴死囹仔完全不一樣!

這種質感上的差別就像是汽車改裝原裝套件跟台客爆改的質感差別一樣,

天差皇帝遠,根本比不上阿~XD

 

目前改裝暫時到此,

接下來的:燈眉、貼紙、對四卡鉗、卡鉗座、220碟盤、金屬油管、CNC拉桿

將在日後慢慢加裝~

期待我的藍斯洛特等級升到99的那一天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