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02 來了

上次路過了虎頭埤 今天要繼續前進到草山月世界

本來要先去新化水庫

 

但是因為實在是找不到 這條路 所以只好放棄

之前有人建議我放些過程  我只好慢慢加一些流程

有時候回想也是很難的.... 我的memories 非常 Short

好先來放一下全程圖

月世界全程.JPG

有看到圖片怪怪的?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走錯路再回頭(19甲那段多的, 我真的要講 台南縣政府....  標示請標清楚一點 我已經迷路n次了  不能讓所有的民眾都買 GPS吧)

 

往月世界的路上只有兩個感想  炎熱與驚險  為什麼驚險  因為路很多都坍方  太可怕了

 

沿路令人驚嘆  到處處都是光禿禿的山  真是太厲害了

月世界路上

月世界路上2

聽說以前看起來像馬頭

這個有馬頭的地方 有牌子解說,  說是這個地方看起來像馬頭

我是看不出來

大概因為之前像的地方攤掉了吧

 

騎到這裡已經讓我充分享受到山路的爽快以及山上景色的令人心胸開闊

 

沒辦法上去看

這是剛剛馬頭旁邊的觀景台

 

已經很悽慘了

月世界大峽谷

很屌  很像某種湖?

大峽谷上面拍得

大峽谷上面拍得

大峽谷上面拍得

大峽谷上面拍得

大峽谷上面拍得

樹都在中間才有長

壯關得景色

以上這幾張是草山月世界大峽谷拍得  騎到這裡表示離308高地不遠了,而且證明你沒走錯路

月世界大峽谷.JPG

現在位置在上面相片正中央 (GPS軌跡)

順便於下圖附上MAPS


檢視較大的地圖

 

繼續往上騎  這時候有岔路  一邊寫著: 此路( )通 一邊寫著308高地

 

這時候我就納悶了  是寫此路通?  不通?  通通?  好通?  快通?

哈哈  不知道  我當然選308的走

持續走會走到優美山莊

 

以下圖片是優美山莊的沿路風景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怕被撞死  就這樣拍吧)

壯關得景色

壯關得景色

在很危險的地方拍得

這也是在很危險的地方拍得

這也是在很危險的地方拍得

這也是在很危險的地方拍得

這幾張分別是在不同地點拍攝的

這條路往優美山莊方向  每個民宿都寫是308高地  最好有這麼多308

 

聽說優美山莊的景色很美  但是要進去花錢這種事我還是不喜歡

然後我遇到一個超大下坡  這時候人快被太陽曬乾了 就買了30元的飲料

屆時感覺308 高地觀景台應該不是這個方向

 

我就繞回去走那條 ( )通的路

 

結果真是折磨我  沿路都是拉力賽道  而且是另一邊沒護欄的懸崖版本

本來想再車上拍一張

後來我為了生命誠可貴  所以就作罷

附上GPS 圖

月世界308.JPG

圖上最南端是我到了舊的308觀景台

看地圖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會發現有從優美山莊下來到308的路

 

講真的我在山上真的不知道有這種事  因為我看到是一個大下坡  就覺得不是了

 

下面是到了觀景台的照片

沒辦法上去...

無法上去

無法上去的觀景台

但是旁邊有建一個新的路

308上面拍得

308上面拍得

308上面拍得

308上面拍得

308上拍得

308上拍得

308上拍得

308上拍得

 

從高處拍真的是更爽快了  到這裡有一堆騎機車上來玩的大學生

他感覺這個怪老伯帶著NoteBook 看地圖很老土

而且騎著一台都是泥巴的ADDRESS

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剛剛玩拉力而已

 

這時候被曬的快虛脫了(剛剛那瓶我瞬殺)

 

而且快6點了 天色暗更是危險  就決定回去了

 

這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的機車後輪破胎

沒氣的狀況走回程路  會每次轉彎都甩尾扭屁屁

而且我是走那條坍光光的路 (因為我不知道另一條可能接優美山莊)

 

沿路滑滑滑  我現在還能打網誌你就知道厲害

然後我到新化才補胎 (大概又騎了30km)

然後到新市吃了五花馬的水餃 (長官推薦)

吃得我就下次打

 

心得: 好玩又好看  但是不要玩拉力,另外台南政府需要多一些標示  但真的要注意防曬 不然和我一樣變成紅黑人

 

花費:

加油一次:90元

飲料兩次:50元

補胎:80元

一共: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