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去嘉義民雄的

都跑去吃民雄肉包和去看鬼屋

 

但是民雄有這麼無聊嗎?

其實民雄除了上面這兩個東西以外還有很多東西  像是水餃也不錯吃

鵝肉也很好吃很有名

還有很多吃到飽的火鍋

另外就是有漂亮的中正大學和超好喝的湖畔咖啡    -   不過你可能喝不習慣

也有很多量大到會吃到飽到想吐的食物  但是有很好吃

 

今天來簡單介紹一下水餃

阿吉麵攤

這是一家會吃到吐的麵攤

某個盆子吃過  不知道吐了沒

 

這家麵攤在一開始經營一家小攤子  到後來有店面

全靠四個字 - "努力不懈"

以前從早上開始賣到晚上11~12點

 

雖然很多人說衛生不好  但是就我多年吃得經驗  也沒拉過肚子  這應該只是惡意中傷

 

連長水餃

連長水餃

原本是一個退休老連長開的後來老連長應該是過世了(我大學時候,歇業很長一段時間)

介紹一下食物

 

連長水餃

 

水餃和免費的紅茶

連長酸辣湯

我推薦的酸辣湯

但是不酸不辣  只有香可以形容

酸辣湯香的時候比酸或辣好吃多了  -   這家酸辣湯應該是三家水餃店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水餃內餡

水餃分屍圖 - 內餡飽滿啊

水餃一顆2.5元

 

連長店內狀況

店內擺設如此

 

另外一家應該是三家裡水餃最好吃的  也就是廟街水餃

廟街水餃

 

這一家的水餃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廟街的水餃

水餃也很大顆,皮的嚼勁和裡面超香內餡實在是超好吃

廟街水餃內餡

還有特殊的醬料

 

廟街特製醬油

絕配

廟街店內

店內擺設

水餃也是一顆2.5元

但是建議不要點他的酸辣湯

應該是三家裡最難喝的

 

阿寬的店

第三家是這家

阿寬的店

應該是連長的師父,他本來做服飾,後來不希望連長搶他生意就叫他去做水餃

 

後來連長賣水餃賣得超好,這位老闆就眼紅了也改賣水餃

 

這就是商場惡劣的地方

而且這家水餃店沒有附紅茶  吃水餃口渴得時候沒東西喝

另外他也沒有像是連長的水餃大顆

雖然一顆2元

 

他的內餡非常的碎  不是很喜歡

另外酸辣湯也很敗

所以...

 

我強力推薦連長和廟街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