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嘉義一日行我做過很多次

 

每次都可能跑不一樣的地方 也可能大同小異

 

這次的一日行是這樣的ㄑ

 

台南 --> 嘉義北回歸線大腸館 --> 路過大潤發與家樂福 --> 北勢仔看以前住的地方 --> 中正大學敘舊 --> 民雄吃懷念食物 --> 台南

 

全程都是騎機車

 

 

先來介紹一下大腸館

北回歸線到了

太陽館位於嘉義省道北回歸線旁邊  此圖片是北回歸線

大腸管二

這是太陽館的指標,從台南北上的人要注意  像我轉進去差點就撞到公車牌

太陽管奇怪裝飾品

這是外面的不明裝飾品

縣長陳明文的樹

樹長這麼高

喔喔  嘉義縣長種的樹  目前已經這麼高了(還是種的時候就這麼高)

太陽館裝飾品二

不明的裝飾品二

這是啥?連通管?

我本來在想這是什麼~ 後來想到是連通管,但是這和大腸或是太陽有什麼關係?


這是太陽館的外貌,

 

進去他的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但是啊  我去的時候他沒開  只能看一些外面週邊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休息這麼久幹麼  公務員吃飯都要吃這麼久嗎?

管他的

幹橋幾句就繼續旅程,不要浪費時間

微笑雞肉飯

這是一家半夜才會開得火雞肉飯

東西其實很好吃

但是半夜兩點才會開

賣沒幾小時就賣完了

這家叫做微笑雞肉飯

 

學生很喜歡夜遊後來吃

因為這麼晚好吃的都沒了

這家可是超好吃

 

 

 

然後下一個是路過我以前住的地方

我以前住的地方  

要賣掉了  真是很懷念的勒

 

然後我就悠閒地騎車到中正大學看一下老朋友

 

結果大家都去過母親節了  好難過

我還去吃了水餃

那就等後面在介紹了

學人宿舍旁的道路

中正大學裡面的機械館旁邊的道路  看了就心曠神怡~

 

另外我還吃了肉粽

後面在介紹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d365 的頭像
    jjd365

    MAKOTO 的閒言閒語

    jjd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